姓付叫破包袱

不定时更新,感谢关注文文
爱发电同名~

【六队】我的大黄别人动他一根头发都不行!

纯脑洞勿上升 六队大通堂

接微博视频酒店里六队队员一块训郎鹤焱并要求他为拍照道歉

微博视频刚发出去不到十分钟,酒店里听见六队成员手机叮当响个不停,九海拿起手机按了按脸上的面膜。

“呦,是咱们队群里,伦哥发的语音。”

九海点开一条

“哎,眼里没谁了是吗?一个个的准备造反呀?我没在就没队长了是吗?还就老郎一个鹤字的,准备干什么呀,昂?张九南,关九海,高九成,李九重,樊霄堂,于子淇,你们可以哈,咱们今儿个有一个算一个谁都别给我跑!都等着我的!”下面就是来自队长长达十五分钟的骂街时间,一条条长语音看的众人面面相觑胆战心惊。





另一边,在本来在床上养伤的张鹤伦本来说想看看微博,不看不要紧一看到这个视频,刚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肺都快气炸了。抓起旁边的平板点开六队工作群就开始叨叨。

“我家的大黄任何人都不能欺负,哪怕动他一根头发都不行!” 张鹤伦转身拖出行李箱就开始往里面填,随手把放柜子上的上宽下窄的木板也塞到箱子里。





听过语音的众人在屋子里一言不发,都看着挑头的张九南,张九南故作镇定摁住忍不住颤抖的腿。

“哎,没~事儿,伦哥腿不还没好呢吗,等过两星期咱回北京的时候他也就消气儿了。”

众人闻听觉得也有道理,也就差不多各回各床了。九南悄悄的把正在洗澡的郎鹤焱的手机调成了静音。


一夜无言,转过天来。



咚咚咚,于子淇被一阵敲门声吵醒。子淇带着半睁半眯的睡眼顶着兔子耳朵发带过去开了门,看清门口来人时于子淇感觉身上的血都凉了。

张鹤伦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拄着拐顶着黑眼圈一脸严肃站在门外。

“伦…伦哥,您怎么来了?”小于同学一脸震惊。

“这一晚上睡得不错呀,给我把箱子提进去。”

于子淇把箱子拎进去刚想去把师兄弟们叫起来,却被身后伦哥叫住“站那,别动,我先进去。”张鹤伦进去坐在椅子上,于子淇就乖巧的站在旁边。

张鹤伦把木板从箱子里拿出来放在旁边小茶几上,一旁于子淇吓得瞪大了眼睛。张鹤伦也不说话就坐着看着熟睡中的师兄弟。直到张九南睡醒睁开眼睛,嗷唠一嗓子把一屋子人都吵醒了。众人醒来看到张鹤伦都吓的不轻,只有昨晚没看消息的大黄笑得花枝乱颤

“嘿嘿,你来啦,好长时间没见到你了。”

“嗯,我来了。老郎今天的事你别管。”

“你吃饭没呢?我给你们买早点去吧。”郎鹤焱虽然不知道张鹤伦说的啥意思,但没睡醒的他还是想着给自家角儿买他最爱吃的早点去。

“也好,你出去买早点去吧。”听到张鹤伦的话,郎鹤焱抹了把脸穿上外套揣着手机就出去了。



“没穿衣服的不用穿了,都跪床边撅着吧。”

张九南首先反应过来“伦哥,您听我们解释,我们那是跟郎哥玩呢。”

“别废话,昨天就你闹腾!还玩,你咋不跟我那么玩,就从你开始。”

张鹤伦拖着一条腿拿起木板就开始收拾张九南,打的他滋哇乱叫。

“啪”     “闭嘴!你脾不想要了昂!”

其他人吓得都乖乖伏在床边不敢出声生怕下一板落到自己身上。不一会儿,这几个人都照顾了个遍。屋子里回荡着此起彼伏的哀嚎。

  

那边郎鹤焱出门来到早餐店点了几份早餐就在一旁掏出手机准备等会儿付款,点开微信才看到六队群里那一堆未读消息,等他看完,心中默念“坏了,这群小子完了。”付完款抓起早点就往回跑。



张鹤伦打完一圈累的够呛,坐在椅子上看到角落里瑟瑟发抖的于子淇,招了招手,指指大腿。于子淇抖抖索索的过去了趴在伦哥腿上。张鹤伦丝放下木板撸起袖子招呼起来。

“哥,哥,我还小,轻点。”      “啪”

“你还小别跟他们学坏了。”       “啪”

“是,伦哥,我不跟他们学。哎呦”     “啪”

……赶回来的郎鹤焱看到趴在腿上正挨着打的于子淇和一个个跪在地上哭的弟弟们,赶紧过去拉着张鹤伦。

“呦,您这是干嘛呀,再给孩子打坏咯。”说着话把哭的稀里哗啦的于子淇拉了起来。

“再不给他们立立规矩,这六队不知道要姓什么了!”

“六队跟了我也姓张。”张九南小声嘀咕。

“你说啥?”张鹤伦眼看又要冲上去,郎鹤焱赶忙拉住他。

“昨天我们就是闹着玩别往心里去。你这该教训都训完了,也行了啊,别在这儿呆着啦,我买上早点了下楼吃口儿去吧。”

“行嘞,好吧。”郎鹤焱拉着张鹤伦就往外走

满屋就留下一群师弟哭作一团。

“张九南,我以后再也不信你了!”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