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付叫破包袱

不定时更新,感谢关注文文
爱发电同名~

【德云社*你】失望至极就是堕落

周九良篇

白天嘻嘻哈哈逗着周围所有人开心,可每到人群散去只剩自己时,总感到对过往二十年来都是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难受的要命,总在想再撑撑明天我就离开这一切痛苦。正当你静静坐在书桌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费力扯起微笑,可笑着眼睛却划下一滴泪,落在面前的纸页晕散开来。鼻子堵的难受但也不敢用力擤出声音只能用力擦去,紧闭着嘴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再抬头却看到镜子里身后出现一张脸,紧缩眉头看着你,你假惺惺的抹了把脸转过去。

“刚刚那个电视剧太好哭了。”

周九良抱着胳膊眯着眼看着你,等你说话。

“要不一块儿看看,真的太感动了。”说这话的时候你明显心里有一点点慌张。

“说实话。”周九良张嘴只吐出三个字,冷冷的眼神让你浑身一颤。

你终于忍不住,转过身爬到床的角落里蜷缩成一团。周九良瞥到书桌上摊开的本子上的笔迹“下辈子,我一定好好生活!”

周九良走过去把你的头抱在怀里轻轻拍着后背“跟我说说你怎么了好吗?”

你摇摇头,抬头哭的泪眼模糊看着他,“没什么,我就是觉得我太没用了,一无是处说的就是我吧(ಥ_ಥ)。皮肤不好,眼睛小,朋友朋友没几个,成绩成绩又不好,每天浑浑噩噩的,我想结束重新来过。”

“小傻子,重新再来过可遇不到我了。你不是还有我吗?”周九良抬手擦去你眼角的泪。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