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付叫破包袱

不定时更新,感谢关注文文
爱发电同名~

【南甜】小孩儿你挺横哈

纯脑洞勿上升

小皮孩在线捣蛋被抓

张九南已经在甜甜门口呆了近一天了。

只见他怀揣鳄鱼皮带,左持圆头方把儿羽毛球拍,右挎四方大板,身披大红深丝斗篷,内衬白底半袖,足蹬黑底人字凉拖,一脸怒容好飒威风(不是😂)欲破口骂街怎奈主治医师叮嘱:为了你健康的脾忍忍吧!

屋内的甜甜被敲门声搞得快要抓狂,终于在天近黑的时候忍无可忍打开门想要决一胜负。可他终是低估了他南哥自由搏击的水准。

房门一开,门外九南一愣心中暗想:这莫不是小孩的空城计?思索三秒,冲动战胜理智,九南如脱缰的野狗(不是😂)一般冲向前去。霎时间,带掉,拍落,篷扯,拖飞好不热闹,手中还留下一柄趁手竹制大板。九南十秒内将甜甜压制于腿下,任凭小孩求饶喊郎哥。

“小孩儿,你挺横哈”

“哥,哥,我错了,放了我吧。”甜甜身在人腿下不得不低头啊~

“樊霄堂!平时护着你,除了我没人能动你。那就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九南将甜甜调转翻身,左手按于甜甜脊背,右手紧握大板,上下翻飞速度之快,只听得甜甜哀嚎不断,竹板与皮肉亲密往来噼啪作响。只看到小孩后丘皮肉上下弹起。

“啪~”     “哥,轻点我错了”

“啪~”     “让你打电话骚扰我!”

“啪~”      “下回不敢了~”

“啪~”。   “下回!还想有下回!”

"啪,啪,啪”……

甜甜趴在房间床上,九南站在身后,抱着胳膊欣赏着自己留下的痕迹,心里感叹:年轻就是不一样哈,这肉真白嫩,哦不,是粉嫩。

“哥,您不是说给我上药呢吗?”

“是啊,等你郎哥,九海哥,九成哥他们给你买药去了。”

“什么!你告诉他们了!”

甜甜回头看见九南一脸坏笑。

“你!你!欺人太甚!我以后还怎么在六队!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